發文作者:ebossing | 九月 22, 2010

2010 美國紐約之旅

  紐約曼哈頓的豪宅外拍~~ 帆船

Responses

  1. Hi Allen,
    沒想到你會出現在我Blog耶
    真是令人驚奇呀
    我還以為是美樂蒂林大哥

    今年八月去美國把手機搞丟了, 連林大哥電話號碼遺失在美國了,, 不然我還真常call 他希望還有機會出海
    你當時幫我拍的照片還在嗎? 那是我第一次實現帆船夢,,別有紀念價值
    若照片還在, 可否麻煩你寄給我呢?

    Email/MSN/Facebook — yeochang.huang@gmail.com

    Regards,
    Jeffrey

    好久不見 最近好嗎?
    美樂帝 漁人碼頭-八里 2008

    ALLEN
    MY BLOG:www.allenstalk.blogspot.com

  2. 新年快樂~沒工作ㄉ我,異想天開竟然要製造一艘帆船卻苦無概念如何完成~~~
    遍尋不著帆船設計圖。而外國原文又看不懂~~~
    想求助於你,可否幫忙一下,讓我圓個夢。
    突然造訪尚請見諒~~~~~~

    Hi Von
    好呀~ 有啥我可以幫助你圓夢的地方嗎?
    請說!!!

  3. 好想看看其他的場景~~多PO一點照片~~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