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ebossing | 八月 4, 2009

紅十字會水上救生結訓了!!

IMG_8098-12009已過半,終於"玩"成一項心願,

連續四週每天五點起床,趕著5:20到泳池或溪邊或海邊給教練操課, 還好體力還算OK,終於過關了,

 

我們這一班應該是所以救生班中,最沒紀律,最散漫的一隊,排隊亂,上課說話都是我們,總教練說我們班出現幾位妖魔鬼怪,一位升高二的游泳校隊,速度不輸男生,有兩位輕艇國手,一位要升大一,一位北體院升大二,還有一位是全國劍道比賽得主,一根棍子打天下的神奇小子,只能說年經就是本錢呀, 還好體力沒差他們太多

 

苦盡甘來, 水考測試結束後, 兩場接力友誼賽,我們都獲勝,之後玩跳水也玩到瘋了~~過關了, 可見大夥有多高興呀!!!!

 

下個目標~就等著動力小艇何時開課囉

 

 

Responses

  1. 呵呵!好充實的生活!恭喜囉!

  2. 咱們都一樣啦!!!
    夏季一到,當自己醒過來時,驚覺這一年已過半囉!!唉
    有好多事想做,時間不夠用
    讓我撿一個神燈~讓我延長青春~~讓我過年輕人的生活吧~~阿拉丁!!!!

  3. 哈哈~
    如果撿到的話,分一個願望給我吧…:P
    我也是時間不夠用一族!^^"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