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ebossing | 八月 18, 2008

20080628~0705 出差_加州Sacramento

[點選照片,更多..]

Sacramento 真不是一個玩的地方, 沒景點 , 沒東方人出沒的地方

6/28(六): 抵達San Francisco, 開車靠GPS摸黑延著80號公路往東北方向開了5小時才到Sacramento (這時間都能從台北開到高雄了)
6/29(日): 沒啥地方可去,就休息一天
6/30(一)~7/3(四): 四天Training Program ,
7/3(四) 晚上另外三個同行的一起先飛回台灣, 我找了一家就在機場附近很的便宜Motel (Travelodge)

7/4(五): 刺激的最後一天!!!
今天是美國國慶日,剩自己一個人,一早行李先寄放在Motel,搭Shuttle去機場轉搭BART地鐵出去玩,在Shuttle遇到一位台灣教授,他建議我去搭叮噹車,他說搭叮噹車也可以到PIER 39(魚人碼頭),好呀!Say Goodbya後,我就在機場轉BART去搭叮噹車! 後來購票時,有點後悔,因為排隊買叮噹車票的人真是有夠長呀,對喔! 想到今天是國慶日假期,難怪人那麼多
叮噹車行駛時,叮叮噹噹,爬上爬下,還挺有趣,到了PIER 39(魚人碼頭),我發現一家專賣帆船紀念品的小商店,我買了一本帆船書,還有一艘帆船模型飾品,這裡真是熱鬧到不行,像我們的淡水一樣人擠到爆,還好我找到一個有沙灘的小港灣,挺安靜悠閒的地方
今晚凌晨的班機,沒辦法留在PIER39看國慶煙火,要回機場時,大問題來了,今晚有國慶煙火,整個交通也塞爆了,上了公車要去BART地鐵站,公車搭不到50公尺我就放棄下車了,真慘,找不到TAXI,找兩家Hotel幫我叫車,也叫不到車,因為車子根本出不去,也進不來PIER39,靠~又氣又急! 竟然沒有任何交通工具讓我離開這鬼地方, 在這樣下去,我看就趕不上飛機了, 怎辦呢? 只剩自己兩條腿了, 好吧~走吧!! 走出PIER39到外區去,終於讓我看到TAXI了,運將是一位移民第二代的老中,挺熱心地載我到BART地鐵站,還給我零錢搭車.
搭BART到機場轉Shuttle回Motel拿行李,在搭Shuttle去機場,結果Shuttle運將只繞到機場一樓,沒進機場二樓的Internatiol Departure 就又繞出機場了,另一位乘客也發現,叫運將馬上回轉,回去機場,運將不從!!! 兩個人幹罵的起來!! 乘客大怒狂罵: IT’s Your JOB!! Go!!!  最後運將還是把車回轉回機場了!!   哇靠!! ~~車上就我們三人耶!!  若他們倆幹起架來,我怎辦? 打110嗎? 我想不是吧!  超刺激呀!!    (7/5(六): 凌晨飛~ 7/6到TW)

費用:
舊金山租車(6/28(六)~7/3(四)): TWD$24471  ?
Hotel: TWD$25788
Motel(7/5六): Motel- Travelodge USD$79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