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ebossing | 八月 18, 2008

20080506~0509_出差_洛杉磯(LA)

[點選照片,更多..]


10點半的飛機,北飛日本,大阪過境,飛往LA
Day1_5/6(二)
一早到LA,租車往西部沙漠區PalmDesert前進,中午放牛吃草,DesertHill_Outlet Shopping後,繼續往PalmDesert去,傍晚 Miramonte Hotel Chech-in
跟公司報到,拿到證件,公司來送大家一本書,然後就是打散大家,有趣的創意組隊比賽,各組要在時間內,用有限的材料設計隊旗與隊歡呼,
然後就是歡迎餐會(晚會),老外超會玩Party,邊吃邊哈啦打屁,大家都是用站著吃站著聊,幾個小時粉累耶!! 晚上回房間,我自己一間房,
挺棒房間,回房間處理台灣客戶問題後,休息睡覺

Day2_5/7 (三)
在戶外陽光下,用完早餐後,開始一整天艱澀的訓練課程,傍晚所有人搭Bus啦到飯店外的體育場分組比賽,我選的是壘球,一場打下來大家也都受傷,我們得第三名
Day3_5/8(四)
一樣是陽光下的早餐,上課, 陽光下午餐,課後下午FreeTime, 我就去拍照, 晚餐是Globle Award頒獎餐宴,晚上續攤到PalmSpring的PUB

Day4_5/9 (五)
上午上完五堂必修課的最後一堂課,中午結束Training, 離開PalmDesert回LA,下午在LA 機場附近的Four Points Hotel Check-in後,開始趴趴走
靠GPS想去那就去那, HollyWood的Sunset大道,Sunset大道旁UCLA, 最誇張的是去山上尋找電影常見到的HollyWood 招牌
Day5_5/10 (六)
一早去海邊Santa Monica Hiking, 中午陪同行去探親,下午其他人先行回台灣,我另租去AVIS一輛跑車,開始去LA南方的Long Beach尋找帆船之旅
晚上找家便宜的Motel–TravelLodge 過夜,晚上一個人無聊,想所走去市區找間PUB 喝個小酒,走向市區,越走越恐怖,公車站一群人在吼叫,
兩家面對面的PUB,門口有體碩保鏢,有警車,路上有警察一直在巡邏,看到黑暗的夜空,有一架直升機不停地用探照燈望市區照,真像電影情節的畫面
,所以一個人挺危險地,哪敢去PUB,去7-11買個東西在車牌下吃,就自動有人來找你哈拉,真的恐怖的城市

Day6_5/11 (日)
一早Check-out, 服務生問我今天要去哪?我也不確定,也許瘋狂殺到San Diego吧! 拎著他的祝福,就往南開過去,到San Diego之前,其實我已鎖定幾個必去的港口,
因為這幾個地方,有帆船俱樂部,所以一定有帆船,離開前,再繞去看看白天的Long Beach. 往下一站:Napies island
途中今過一個地方,有帆船教學的課,結果詢問下,教練說沒有一天的課程,我的第一次帆船初體驗夢想,就此破滅,但也沒關係,因為對自己的帆船摸索有了越來越清楚的RaodMap了
傍晚,看到有開船載人出海賞夕陽的店家,想想一定很讚!! 一問才知末班船已開出了,來不及了,好吧!
找個地方吃晚餐,還得找晚上要住哪耶? 意外發現一個叫SeaPort地方,是個開放的港口,停了密密麻麻的帆船,興奮極了!! 停好車就衝下去拍得夠,
問題來了,晚餐哪吃? 晚上住哪? 找到ㄧ家德州牛排店Lone Star,吃完就直接去問馬路對面,也就在SeaPort旁的Motel — Sea Port Marina Hotel.USD$66.88, 很大很但很恐怖,因為是開放
空間,沒門禁,馬路上任何人都可以走到你的房門與落地窗旁,跟你Morning Call.

Day7 5/12 (一)
今天目的地,BALBOR Island ,一個周遭一圈都是帆船的小島,每一個住家都不一樣,都很漂亮,島內小鎮很優閒,很安靜
下午下雨,Newport的一家Mall — Fashion Islan 買同胞交代的東西,下午就要收心回機場了,下著雨,心情低落,一個紅綠轉綠燈,還沒起步就被後車給撞了,下著雨停在路邊處理,亂緊張亂無力感的
我知道不用怕,因為我保全險,問題是今晚的飛機,我哪能有時間處理這些呀!!

機票:
台北 To LA (來回): TWD$26400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