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ebossing | 十二月 25, 2007

耶誕節快樂 Merry X’Mas,給我生命中經歷過的朋友們

 

各位我生命中經歷過的朋友們好,

昨晚的平安夜還溫馨吧,一早四點多就起床,進入書房打開電腦,看到好多留言祝福,謝謝你們
今年我去沒去參加教會的活動,可能是週末太疲累,加上昨晚的下雨,一下班我就回家休息
不到九點就臥床睡去了,所以沒有即時收到回應祝福,真Sorry,但我收到了
現在外面亂亂地,下一秒自己會蒸發掉都有可能,,所以我昨晚也過了一個真平安的夜晚呀 ^_^
12月是我很喜歡的月份,,從學生時候,,我就特別喜歡,,
我剛剛把櫃子裡過去收藏的卡片翻了出來,,一張張仔細看過,讀過一遍
感到很溫馨,,原來我小名還真多呀
從~~臭條~~老頭~~頭兒~~老昌~~昌哥~~河童~~一卜屎~~到現在的帆船~~~
真有趣
信中
有來自中央山脈另一端的祝福
有分享成功開店的新期望
有三角戀情的心情訴說
有鼓勵我繼續追求自己的理想
有回想實驗室哼哼哈哈的歲月
有祝福我早日退伍變成男人
有忘不了我的傻笑
有祝福我找到自己的玫瑰
有謝謝我豐富他們歲月
……………….
 
真的感謝這些出現過的人,,,被認識..被感謝…被遺忘…被….
這一切都是那麼的簡單而溫馨有趣
雖然我們現在各自有自己的生活,但我們曾經一起那起畫筆彩繪著我們共同的人生彩圖
感謝你們
續………..
我越來越喜歡12月份,嚴格地說,應該從11月底的感恩節開始吧~~~
因為這個季節,剛好年底,給我有一年結束一年開始,承先起後的停頓點
感謝過去出現過的每一個人,,,檢討過去零零雜雜…並開始計劃新的一年
其實回頭去看~~那時所謂當下的好惡,,,現在再想呢? So what!!
事過境遷,時間拉長,看遠一點,,,其實也都是畫筆下的染料
所有呢………………….
一起感謝周遭出現過的每一件事,每一個人吧,,有他們你的人生才沒有空白
在此我除了感謝你們,,也希望大家謝謝你們的你們~~~
看過收藏的卡片後,,,我有一件很深的感觸
我不能被忙碌與網路所矇騙,,,
大多數的事情會消失,,,但現在是加速消失
有些少數極有價格的東西不可以被消失,必需有少數人把它們保存下來
這些人這些事,,別人眼裡也許是傻瓜是笨蛋,,,但是應該要~~值得做~~
而收集年終耶誕賀卡,我認為有價值~~所以我要繼續做下去~收藏下去~記錄下去~~~
大家願意做當然更好~~但至少認同的人,我們可以繼續分享收藏下去
 
我先給大家地址,
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2段182巷58弄6號
只要你們也給我地址,我一定會寄祝福給你們的~~Sure!!!
 
 
當然懶的寫實體卡片的人,,我也祝福你們
耶誕節快樂 Merry X’Mas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