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ebossing | 六月 24, 2007

20070624_外木山海上4000公尺長泳活動

Photos =>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yeochang.huang/20070624_4KM

[點選照片,更多..]

外木山海泳,目前我最喜歡參加的長泳活動, 因為2006年的活動,讓我對這個山海之間的泳道留下美好的體驗,不同於過去是在濱海公路上看海,而是靠自己的體力,離開海岸線,在海上看陸地上的山海美景,我幫這活動取了個名字,­就叫每年一度的「外木山海泳~美麗的山海之­戀」

為了參加這次的活動,我積極地找公司內的人參加,結果人數還是不足,我跟泳社社長說:「還不到放棄的時候」,找公司外喜愛游泳的朋友,朋友找朋友最後終於成行了,共七位:三位是中磊電子員工&三位是中磊電子的離職員工&一位是中磊電子的零件供應商,真感謝些參加的人,與游泳社長Alice的努力協助

為了鼓勵大家不要放棄,我為我們的隊伍取了個很有意義的隊名:「做了就隊」,目的是希望大家能堅持下去,一起去體驗我分享的山海之戀的美麗感受

這次活動有些心得收穫:

1. Alice充分表現「做了就隊」的精神,有頭有堅持不放棄 ,就是這樣,這就是可貴的態度呀

2.我的防水袋掉了,因為自己沒做「確保」的檢查動作,結果防水袋內貴重物品,漂流在海上,雖然最好找回來了,但是將來還是要謹慎,凡事戒慎恐懼,即使真得發生得失,也要像這次一樣,以從容處理態度,要努力去處理就是了,結果得失就隨緣了

3.生活要計畫,也要接受各種變化的生活,這次活動我們計畫的試游活動,因打雷而取消,活動前一天,又出現今年最大的大雷雨,不變的變化,沒有人能預測的,人生也因為有變化而更加好玩有趣與精彩..

Responses

  1. 永昌哥
    講的讓我好心動阿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