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ebossing | 三月 16, 2007

20061001 泳渡日月潭

[點選照片,更多..]

從2004年報名到2006年,2006雖然差點又無法下水,但最後因為不放棄,所以最後還是讓我完成這個夢想

報名2006三重泳協的泳渡日月潭二日旅,
因為泳渡的前一晚,我臨時決定脫隊,自己跑去找朋友看日月潭的花火節
結果隔天的泳渡聖日,人超多,真的超多..大家手機又沒帶,,
沒聯絡好,,,慘事就此發生…..
我聯絡上領隊,他說,三重泳協的隊員们已經下水了.我的泳帽也帶下水了.
那就是說,我沒辦法拿到大會的泳帽,所以我不準下水了 !!!!!!

哇,這已經是第三年報告參加了,心想不會又游不成吧,要再等第四年吧
孤獨一人,於是下決心..我一定要想辦法拿到泳帽..真的要不到我就
1.從別的水岸下水
2.從終點游回起點
當然兩者都是行不通的啦, 總之我想盡辦法就是..
結果,被拒絕好多次之後,終於有一隊屏東潮州泳協,有多出一頂泳帽,,太高興了
但是 ?? 要賣我500元,,我勒!!游泳誰會帶錢包呀 @#$%^&….(雖然我還是有帶錢)
他回答我說: 小老弟免緊張…我是跟你開玩笑的啦!!

哇…當下感動,只差沒有飆淚,淚滿潭水呀

經此一事,要提醒的事,不要輕易脫隊
但是,只要自己不放棄..就會達成目標的 ^_^

發表迴響

分類

